close

打敗午睡痠痛!我和午睡健康枕甜美的午睡時光~(上集)


 

 

前幾天晚上慶祝朋友生日玩通宵~隔天上班就很沒精神,想說要睡午覺補眠一下~不過結果超糟糕 

…是冬天快到太冷還是怎樣呢?

睡午覺,等著就是恐怖的肌肉痛、骨頭痛、脖子痛、眼睛痛、肩膀酸酸痛 

最慘的是還落枕!!! 

不睡覺,下午就昏昏欲睡,這幾天天涼好個秋,坐在椅子上三秒可入睡

我想說上班族已經是這樣了說,想當初當學生也是趴著睡,趴睡還蒙上衣服,空氣不好悶住還是照蒙,起床頭昏腦脹,還不知道原因,真是有夠誇張!

結果現在脖子很容易卡卡,轉動一下就卡拉卡拉,真擔心有一天脖子就轉不過來了!

我覺得午睡補眠,還是得補啦!朋友亂七八糟的黑白講,真是一群不不正經的傢伙,我怎麼會有這群北七朋友咧?雖然他們真的是很讚的夥伴啦!

什麼刮療、整骨、拔罐、用航空枕、睡在地板上,感覺就很沒用,還有什麼午安QQ還是午睡矯正枕,到底是什麼啊?又要整我喔?

這長那麼奇怪的午睡枕?真的超奇怪,真的!



當他拿出午睡矯正枕~很像是做SPA裡會挖洞的那個

使用心得將發在下篇XD,先用用看好不好用~在考慮要不要敗入一個!

搶了那個麻吉的用了幾天~~沒關係啦,反正想仔細跟大家分享

那麼想要看搶枕頭大戰請看下一篇(),是想看使用心得請看下篇~

 

想要先得知午休枕的秘密可以先點我

了解一下詳情~

 

 

文章標籤:午睡健康枕、午睡枕、午睡矯正枕、午安QQ枕、午休枕、午睡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陳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